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永續管理與環境教育研究所林冠慧老師研究室徵專任助理1名及工讀生2名

  • 2024-04-08
  • 何京蕙
工作內容:
協助金融公司進行自然相關財務揭露報告(TNFD),分析不同產業對自然資源與生物多樣性依賴與衝擊等。

應徵資格:下列兩個條件擇一即可。
(1)    對GIS具備中等以上的操作能力,並對環境與生態生物資源等知識與資料,具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與掌握能力。
(2)    具備經濟學與財經學等背景,對於產業供應鏈與相關統計分析具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與計算能力。

工作待遇:
依國科會薪資標準。

工作期限:
即日起聘。

應徵方式:
1.意者請先備妥自傳及履歷表(含個人學經歷、聯絡電話、e-mail、在學證明、推薦人與聯絡方式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等),Email至曾琬鈴老師(ioloi1128@gmail.com)及林冠慧老師(khelin@ntnu.edu.tw),郵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工讀生【姓名】。
2.通過資料審查者將通知面談時間,未通過者恕不另通知,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