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臺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歷史氣候重建與風險分析實驗室 徵求學生研究助理兩名

  • 2020-01-14
  • 何京蕙
主要工作項目:利用東亞歷史氣候資料庫REACHES,協助分析過去數百年到兩千年的歷史氣候與極端事件,以及和氣候相關的環境與社會關連性分析。

背景與專長:大氣、地理、海洋、生態或地科等相關科系,對歷史氣候與古氣候研究有興趣的學生,並具備基礎資料分析與統計能力(ArcGIS, R),有基礎程式能力者尤佳(MATLAB, NCL, Python, Fortran, Linux/Unix等,任一皆可)。須具備良好英語能力。

計畫聘任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8月。

工作時間與待遇:根據科技部與臺師大相關規定辦理,每月6,000元,且依據每月工時與表現進行調整。

未來機會:此為多年期國際合作計劃,後續有轉任專任助理機會,我們也鼓勵多方進修與學習。每一位參與計劃人員,都視為重要研究人力,研究的想法將充分討論與溝通。

應徵文件: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一份、研究興趣一份、兩名推薦人的聯繫資訊(電話/email,不需推薦信),email給林冠慧老師 (khelin@ntnu.edu.tw)。